2006-06-09 18:54:23* 。 . ♡呆婷. 。*

( 。〈CuTe〉,,* 。 ) ....【感謝狀_松鼠先生】

感謝你~

雖然你看不見,但是我想為了可愛的你~打上這篇感謝狀;

我在感謝誰呢?

當然就是熱音的指導老師:阿志&阿屁

你們算是高美熱音第一屆的指導老師!

我會加油的!因為你曾說:小松鼠,社團加油!

就你這句話!你跟奶油說很抱歉,練習時你都不在我們身邊,

老實說,可惡!你竟然不跟我說~跑去跟奶小油說!哈哈!

真是的!也沒辣~開玩笑的= =..

因為松鼠先生你,不愛傳簡訊!因為你很懶惰!!!

喝喝!我只收過你兩封簡訊,但是簡訊內容~不超過10個字= =

只有5-6個字!真酷ㄚ你!

結果~~~哀~算了~= =+!

好不好我不想明瞭...

總而言之~~感謝在感謝~有你給我們鼓勵的話~你謝謝我們~

應該是我們謝謝你才是~~

原本想送老師們小禮物的~但是沒有ˊˋ

沒關ㄒ!喝喝~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才好~因為想找老師最後一次囉!


希望松鼠跟阿屁回台北能夠不要在喝酒那些!

好好的過正常的日子= =!

也能開心平安~幸福!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謝謝你們給我的新綽號!

”小松鼠”...當初我是不怎能接受辣!

但是現在,ok囉!

親切感~~~我懂!哈哈!
-------------------------

你覺得這種關係最剛好,我卻在心裏發現另一種微妙;

我無法回應你眼裏的問號,你才驚覺到愛要發燒其實遲早。

*你說你從來不曾意識到 那一些無心玩笑竟變成誤導

 混亂裏我聽到你努力解釋我們之間 不該有太多紛紛擾擾

因為幸福太難尋找 還是你根本不敢要?

你怕我對你的好,有一天會變成了困擾,所以你一逃再逃,

不是幸福太難尋找 我們的心就是天涯海角 好不好我不想預料。

我需要的是你給的依靠 不是一個像朋友的擁抱

我不信你真的不知道 就算我的愛一直消耗

憑什麼你覺得這時候離開我對我才好

由於你懂了我的心,所以你一直逃,好不好我不想明瞭。


羽小妞 2006-06-09 19:23:17

哈哈 怎麼不見你感謝我阿

你喔 真是不懂珍惜 太過份了

小松鼠 噗 大便鼠好聽多了

死馬婷也不錯 你也寫一篇感謝我幫你取的新外號阿

^^

版主回應
= =..很壞捏!
~~~好的~靈感來時~會寫一篇~
介紹羽小妞= =!哈哈!!
2006-06-09 19: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