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8:25:11* 。 . ♡呆婷. 。*

( 。〈CuTe〉,,* 。 ) ....【事後▁平常心】

 
表演完了!

這次雖然也糟糕~但我不再怪自己囉!

畢竟這次的時間不多~5小時多~我們練這兩首歌~已經~算~ㄜ步錯了吧!

所以囉~這次的感覺就是~(天ㄚ~時間快到了~加油吧!)

當下~才知道時間的寶貴!而WE也愛上那種感覺~

一起練習到很晚~一起努力~這種態度~或許才是我們該擁有的!

恩~~原本有打算跟幾個同學去考轉學考~

但是種種因素 讓我們好猶豫!也對這裏產生了感情!

真的真的~哀~~而且 我承諾要看見熱音社有成果展!

可以呈現給那些為我加油打氣的人!!

或許我會繼續努力的!感謝那天你們的鼓勵,掌聲,我收到了!

我不再難過了~因為,我會更好~不讓你們失望!


我不在乎付出多少,我想這就是成功前兆。

只想讓你們開心,只想讓你們不擔心,

任何人都不能阻止,我所要的夢境。

原來我是不孤單的!別浪費時間,

其實一切都不算太難!事情來了 我努力去做,

別浪費其餘時間想些令人煩惱的事務,

因為想更多~也沒有用 只是煩!

SO~別浪費精力,想法,其實那些不算什麼!

我可以。

該爭取的~我必定會去,不屬於我的,我會放下。

我用平常心,選擇一切順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