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0:17:30* 。 . ♡呆婷. 。*

( 。〈CuTe〉,,* 。 ) ....【AP秀】

今天是..6月4號...

AP開幕!

JOJO是我的設計師!

彩排的時候 跟正式走的時候,都不一樣!換來喚去的!

不過 都給他硬ㄍㄧㄥ走完了!

痛苦的事....經痛!!!!!!!!!!!!!!!!!!

這次很感謝JOJO的造型!對我很好^^!

所以囉!決定我下次的頭髮 是給JOJO用了!

喝喝!GO!

好像有人說 我們有母女臉ㄝ!

>\\\<!噗!

喝喝!

6月3日 我們住怪手戲法那的宿舍,還不錯玩!

但是呢~半夜兩點才睡= =!

6點就要爬起床!

6點半出發到堀江

8點要把服裝那些用好!但是我的髮型方面都還沒用 就跑去彩排了!

今天很多攝影機照相機~或許算是我第一次面對?

由於頭髮方面的忙碌~沒有接受到採訪 是否算可惜?

拍照的時候 有小緊張的說!

很多照相機 就照你依ㄍ人><真可愛!


*---------*--------------*

想著想著就醒來 辛苦一定要不算太壞

想著想著笑起來 生活這樣它才精彩

我選擇來了 起來 快樂的人永遠都明白

日子過得這麼快 沒你世界就快回來

*別說不 誰都不該說不 要信自己的腳步 未來就會撐住

 別說不 誰都不該說不 天生最愛幫助 會理想的人幸福

你們要快樂起來 你們快樂也是我快樂

快樂的人飛起來 產生幻想自由自在

保持微笑的迎接 每一個生命 世界因你而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