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0:17:23* 。 . ♡呆婷. 。*

( 。〈CuTe〉,,* 。 ) ....【即將離開的你】

今天,你離開了!

或許還有一次機會可以與你見面,

但以後,見面機會少之又少 根本部會!

都要離開了,為什麼要對我很好?

今天多知道了你一些事情,但又如何?

不知道還可以為你做什麼?

給人的印象 都只是覺得我很天真單純可愛!

有誰能夠看到我真正的一面呢?

我是天真單純!神經大條,人家我可是也有心思細膩的時候呢!

-------------

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 還有什麼可貴

可惜不夠時間 讓我們試驗 什麼叫永遠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早已經全都熄滅

如果你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 一點點摧毀

想念,不能再有!

你離開,我持續在這;

我會努力的!加油了!因為你!~我...加油

讓你帶過的社團,能夠很厲害的!!!!

我想 這是我能未你做的!!

(第一次主動愛上,
 第一次主動戀上,
 第一次主動行動,
 就是你讓我有這些第一次,
 第一次....求愛失敗。
 好好過囉!你要加油喔!好好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