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9:10:17* 。 . ♡呆婷. 。*

( 。〈CuTe〉,,* 。 ) ....【擁有】

愛多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夠...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擁有一個美夢,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如果美夢最後是悲痛,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向天空 

為了誰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

那樣的唱著快樂的歌...那樣的回憶...那麼足夠..足夠我天天都品嚐著寂寞..

風箏他斷了線 不回來了!

就與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笑著哭最痛....




空空的感覺,叫我別想太多。


脆弱的他選擇了逃脫,葉子失去消息,風才感覺寂寞?

整個世界,這種痛沒人能懂,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試過,所以做錯。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 決不能從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