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1:55:22* 。 . ♡呆婷. 。*

( 。〈CuTe〉,,* 。 ) ....【堅定】

愛,談不上深刻,

但我開心以能跨越出去,這也值得慶賀,

你好嗎?過的還好嗎?

我們不走了,不在尷尬了!不回頭湊理由

我們...真的都有各自己的世界了。

終於能夠坦承說著自己當時的脆弱,

見到你,我會微笑:)

就這樣,我們未彼此推翻著 不擾了!

我不再難過了,也不再封閉自己了!

這路上 有很多人的陪伴,

獨自也碰上很多事情,

遇上了一個個的知心好友,

我學會了,不保留;

什麼我都願意分享:)

時間過了,也變珍惜了!

我現在不寂寞,簡單的回應著傷痛...

希望你能走出那親情的考驗...

突然想看見你的笑容...

放下了!記得,我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微笑了,也都不躲了....

不再讓對方難過了!說好了...不說走!

明白愛會隨時間逐漸成熟,從那一天,離開的瞬間,

我告訴自己 不過情人節 除非未來還會出現,

想起那離人節,希望這次是最後與最愛說再見。

風開始再吹,孤獨好直接,愛最狠的是不能相依偎,

說過要等到你回來的季節,對不起,你對我的愛有多殘酷你自己最清楚。
------------------------

感謝的人很多,也常把謝謝掛在嘴邊,

不知道你們感覺到我的真誠謝意ㄇ?

(呆人,育欣,ㄍㄧㄍㄧ,伯育,小公主女兒,佳陵,秀芳,相撲,
娃娃,亮晶晶,佩琦,慧慈,慧琳,奶小油,立恩,阿東,凡羽)
所有所有都給我好多好多的鼓勵支持,也交會我很多東西!
就真的很感謝,我知道我從頭到尾還是小孩子,你們交我的!
我都學部會,只學到了一些髒話= =!我真的很愛你們!真的!
我的感謝是一顆樹!永遠不會離開,守護在你們身邊,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的夢想是一棵樹,我想我挺著住。

佩琦,我說過要連你的份一起努力的!



PC:伯育VS呆婷婷(路上亂拍,我的眼睛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