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7:51:13* 。 . ♡呆婷. 。*

( 。〈CuTe〉,,* 。 ) ....【加冠典禮之期望】

今天加冠典禮...

忙碌的一天....

當我戴上護士帽~知道自己應該更努力!

宣誓時~我一直再起雞皮疙瘩= =

感動就會降~我的反應也真怪?

喝呵!別懷疑~我就是醬!

再聽南丁格爾的歌的時候~

感覺到自己一定要更加努力~

別白費了老師們的努力!

以及自己往後 必須要走上護理界之旅途

世上有很多事無法提前預知,唯有認真活在當下才是最美好的人生。

對自己個期許~希望自己能夠勝認這個工作!也順利考上執照

外語能力能夠變的很厲害!!

接下來~有好有壞!接下來等著我去迎接!

今天加冠完 大家就在吃下午茶囉!

好多的點心 小蛋糕 飲料喔!

可是減肥期間的我 只吃了兩個小蛋糕囉!

黑嘿!乖吧?哪像呆人= =!真是嚇死人喔!哈哈!

不要殺我 我不是故意說出來的!哈哈....

接下來勒~可想而知~小護士們 大家拍拍拍拍拍拍拍

之後就開班會 討論星期五的校慶園遊會

以及各注意事項!

恩~~拍了好多照片 整理好在慢慢PO上來欣賞囉

今天的加冠 讓我感覺很溫馨~老師們今天都好可愛喔

秀敏老師也好可愛><!

呵呵!班導也一直再鼓勵我們!感動呀!!!

這個禮拜有的忙~下禮拜更要為了6月7號的表演 開始忙碌了

其實 每天都在忙碌ㄝ~= =!!

校慶希望大家都玩的愉快囉!

哇~我要賽跑ㄝ= =很好笑吧!可悲了!!!!!!

哀~~~~~~~~~~~~盡力而為!希望不要摔倒= =

祝福我吧!先把校慶搞定 至於社團 我再把要購買的東西用好

大概就可以等下禮拜一開始練習ㄌ!

一定要練好~知道ㄇ 大家!!!!!!一定一定一定!!

不然 我不知道我的下場是啥= =

加油加油 還是加油 各位要加油了!!

星期四 明天是星期四 乎~最累的星期四竟然是明天

哀~要考國文跟醫護術語~~不多說辣~不能一直說努力加油

也要實際操作呀! So~我現在先去補眠一下

等等就去看書囉!看完書才可以跟大家聊天囉~~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