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1:09:38* 。 . ♡呆婷. 。*

( 。〈CuTe〉,,* 。 ) ....【4/26】

ㄧ段我在思考的話,我缺少的東西....

要自己找到 才有他的意義所在!

找到後,或許我不再迷戀你,但我會捨不得你,

我真的會有那天嗎?

今天庭傳簡訊給我,

很抱歉,我不想再繼續當笨蛋!

很抱歉,我愛上了別人。

很抱歉,我沒有繼續愛你。

很抱歉,我沒回你簡訊。

很抱歉,我只想過我的生活。

現在的我 只有愛他,

可是我卻只能愛他,只能默默的愛他,

我該聽老鄧的話,乖!>>>>

【其實他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會忽略他!!

只要發現並且運用他!!你會變的很不一樣!!!

不過要記得那ㄍ東西是錢買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