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2:45:20* 。 . ♡呆婷. 。*

( 。〈CuTe〉,,* 。 ) ....【回歸】

今天彩妝比賽....雖然沒得明...但是也還不錯辣!!!

亂畫也可以有不錯的成績~

感謝阿ㄆㄧˋ~尼辛苦囉!

只不過 上去評比的時候~

哎呀~一不小心~摔倒了= ="

丟臉ㄟ!!

哈~可是我才沒像上班那樣~

跌倒就跑去後面哭= ="

這次我可是一直笑喔!!

哀唷!~~因為比賽

剛好我忘ㄌ拿手機下去樓下!

阿志打給我~沒接到~哀 原來是社團人數很少~

大家在搞啥呀!?真失望ˊˋ

但也開心那6個社員~!!

辛苦尼們了!加油囉?

也在這說聲抱歉!是我失職~跑去參加比賽

以後集社時間!我盡力爭取 能夠每次都到!

就是 可以變成~因為有社團集會!有什麼是 就盡量推掉!

參加社團~尤其是要開會的時候!

哀~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一切ㄝ

社團只是讓我感到累 依點期待也沒有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 有這種感覺?

真對不起音樂的感覺!

我只是覺得 好像很久沒有那種 很安穩的睡!

我竟然有眼袋!我從來不相信 我也有這天!

還有黑眼圈!氣色也很難看

我是鬼~阿~~~~~討厭現在的樣子

覺得好醜= =+

其中考那個禮拜 也就是下禮拜3~

或許我可以補補眠~之後再加油囉~唸書!!

5月2號的技術考~不知為什麼~

這次感覺~我部會過ˊˋ

要加油點了!


今天雪華他們來找我~我很開心 老朋友們又見面了!

聊了好一會兒~還不錯囉!

想到之前 懷念之前 ~可是也回步去囉?

今天雪華說到了他~我才想起

咦~原來我已經遺忘他了~

因為我已經忘ㄌ我把它帳號刪除 今天才突然想起~

我只想說:我過的很好。

你也看不見= ="

也不想給你看見的說= ="

討厭人家在我面前驕傲!!!

而姑丈也從關島回來了!

還買了紀念品給我們唷!

佳佳的音樂盒~姑丈買給他的 好可愛喔

打開來 有可愛的音樂 還有一把電吉他 粉紅色的喔!

羨慕ㄝ!哀~~

我爸比都沒買給我過= =

好吧~算了 我長大了= =!

東西可以自己買

改天我也去尋找音樂盒

我要把它當作我的幸運物!ㄏㄏ!

感謝姑丈囉!謝謝尼的糖果 謝謝尼的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