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8:04:09* 。 . ♡呆婷. 。*

( 。〈CuTe〉,,* 。 ) ....【不說】

不知為什麼~我不喜歡給人家知道 我在喜歡他...

我不想...我以後再也不要主動跟誰要什麼之類的!

我覺得~~很丟臉!!也不想讓誰驕傲~真是夠了!

哀~看樣子 我是找不到愛了!愛的感覺 你在哪~~

快出來吧~此時此刻 真想要有戀愛的感覺~甜甜得感覺?

就算是酸酸的也好~那也是種幸福辣

只是今天我決定了~愛著誰 不說

想念你…不說。

想愛你…不說。

想見你…不說。

喜歡你…不說。

因為你而難過…不說。

因為你而快樂…不說。

因為你喜歡而喜歡…不說。

我再也不想透露個人面對感情的觀感!

---------------------

哀~想傳手機照片!但是又要買傳輸線 覺得很煩!

但是又要換手機了~覺得~矛盾!

今天累了!先睡吧!

等等再起來~

有件事~想對一些人說...

不要等我了!不要因為我 而錯過你的真愛!

匠子我會自責的!去愛吧~別等了~因為....你也知道因為什麼吧!?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