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18:39:08* 。 . ♡呆婷. 。*

( 。〈CuTe〉,,* 。 ) ....【沒感覺】

淚有點鹹有點甜....

...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

回頭看踏過的雪...慢慢融化成草原.......


空蕩的街景想找個人放感情

做這種決定是寂寞與我為鄰

我們的愛情像你路過的風景

一直在進行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你說愛像雲,要自在飄浮才美麗..

我終於相信...分手的理由有時候很動聽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我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

以為自己要的是曾經,卻發現愛一定要有回音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除了淚在我的臉上任性

原來緣份是用來說明...你突然不愛我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