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1:49:57* 。 . ♡呆婷. 。*

( 。〈CuTe〉,,* 。 ) ....【愛與不愛】

靜靜在一旁發呆,無奈...

愛始終也不知怎麼停下來

期待突然醒來有愛...可以依賴

只是愛與不愛在徘徊...

搖擺.......

我會記得你,但我不能繼續依戀你

因為...現實中不允許...

畢竟..你是讓我第一個主動的人...

一定會記得你的!

另外...我刪除庭的帳號了!

嘿!朋友們~來唱慶祝吧 = ="

~~遇上愛~~~

老鄧說 這個錯過..要等到實習那時候了吧~

哀~好像有說我考布上護理師執照ㄝ 害怕ㄝ!

希望不是真的>。<

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如果也錯過實習呢?

都幾歲了阿~還在初戀喔= =".....


今天刪除庭帳號是因為...ㄜ~~

看了他狀態很礙眼 讓我原本煩亂的心 更亂七八糟了!

SO~刪了~也不是對你有成見

只是這樣子 對你我都好

不打擾對方也好呀!

同學~保重嘿!



總之~照原本的計畫走

遇上愛那一天能有個人能依戀~

不可以有女朋友~也要他主動來愛我

乖!拉拉拉~順其自然 緣分嘛!不GO了~

暫停休息一下!

先別愛來愛去了= ="雖然已經休息了2年= ="

再來個3年吧!!時間真的過的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