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3:19:46* 。 . ♡呆婷. 。*

( 。〈CuTe〉,,* 。 ) ....【未開始的結束】

還沒開始的愛...

 就先有了心疼的感覺...

     久未有的感覺~出現了!

    他卻不適合在此刻出現!

               也不允許~!!

告別囉!

    或許這只是錯覺~

        
          嗯!

     至少~我知道我還有感覺~

這幾天有的!!

 我以為我是神經病了!
   原來亮晶晶也有相同狀況 

 同類ㄝ!開心!!^^~!!



再次強調!!


我很呆,但是我很善良

我很笨,但是我很努力

我很想你,但是我只能說...


I dOn’T LoVe YoU!




--------------

忘了有好多報告要交~哀~記憶力差呀~

星期五還有藥膳課!

要煮啥好勒!亨~我要證明 我煮菜 我家的廚房才不會爆炸!

一定會很好吃ˋˊ!!

晚安~各位~好久沒見面了~來我夢裡吧!?
-----------------------



殘忍的是....他毫無預警的走.....

愛怎能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