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3:18:27* 。 . ♡呆婷. 。*

( 。〈CuTe〉,,* 。 ) ....【WHY】

鋼琴聲,提琴聲,...

奏出完美的音樂

......


兩個熱戀的人 ...

散的有點難受..

要你懂!排隊的人太多~

府合資格的人還不只你一個!!

為什麼你愛挑戰我的安排?

只在乎你自己的痛快!?

那自命不凡 假設有天被推翻

看你心情還能多舒坦?

為什麼你看不見我的無奈

你到底是什麼心態?

沒試過了解我 就對我下診斷!

是要怎樣你才能懂!?

為什麼!!你愛挑戰我的理念

是否你要什麼!?

聽著!不要隨意否定我的能力!

我相信 我能力不比你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