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3:03:23* 。 . ♡呆婷. 。*

( 。〈CuTe〉,,* 。 ) ....【3。25】

還能不能恢復...我要的幸福...

還能不能找到...我原本的地圖

還能否..不去記住你曾給的那些痛苦?

還能不能承受任愛的接觸..?

怎麼相信...愛情不會再讓我哭...?


我的世界不是原來的...

沒有感覺的我 比誰都還孤獨...

還能不能相信另一段愛的來臨?

曾被愛被判的我 怎麼相信 ...?

心理建設一道到圍牆

請你不要進來...

因為你只會受傷害...

請不要愛我...因為我不值得你們愛..

能否找到等待中的那個人...?

你能笑著對我說...

你能笑著說愛我...

你能溫柔的對我說...

你能溫柔的牽著我的手..

我突然的無助...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清楚...

只能呼吸著步被了解的孤獨

一個人祈禱一切會結束...

我矛盾著無助

很需要誰來給我一點點保護...

我變成了植物...

好多人在哭...只有我不哭....,

我不哭...因為沒有人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