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23:33:20* 。 . ♡呆婷. 。*

( 。〈CuTe〉,,* 。 ) ....【雨天】

安靜聆聽 外面雨聲..

加上靜靜的音樂...

.....................


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
沒有人清楚



....不被了解的孤獨 ....
...


一個人祈禱
一切會結束



我矛盾這無助

很需要實際力量來給我點幫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有多麼無助?...

..只想讓人們自願..征服........


.....
.....

....


滴答滴答 天空中我看不見星星...



鋼琴聲....雨滴聲...



懹我清靜了一番...

了解了自我意識..



我不會那樣的愛他...

或許只是對感情失去信心...害怕...



才會一再的說服自己 還在呼他...

我再也不需要消失的城堡...





愛情是一個童話加上問號...






當我打破了 心理的回憶冰雕...






碎了一地的夢哪裡找...?








當我離開了 消失的城堡...







發現有一些故事以蒸發掉...






............你說你

.........
......................
............................





........................

很愛我很愛我



.............................


...............



...............................................




...........................





...........


.........





【卻是這樣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