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9:31:24* 。 . ♡呆婷. 。*

( 。〈CuTe〉,,* 。 ) ....【3。24】

今天大姐打給我...

突然問我一句話...:你對護理真的有興趣嗎?讀的好嗎?會覺得很不喜歡嗎?

記得他有問我這句話~那時他好似教我轉科

這次~我回應她~:還好呀~

也跟他說了我該走的路

我想我的目標~也只能那樣

不然我怎對得起家人呢?

大姐也很關心我的課業吧~可是我每天還是在混

愧疚感出現!!

加油吧~他們要的不只是其中期末考的成績吧~

要的是我未來對醫學的知識

加油吧~這次 告訴自己 乖一點~

社團歸社團 書還是要讀

不能忘了自己來這個學校讀書的目的!!


下兩個禮拜就趕快讓社團完全進入狀況

剩下的2個禮拜 就是我每天在圖書館報告的時刻!!

只是~有現在的書要讀 

但是需要加強的英文怎麼辦呢~?

時間好像不夠...ˊˋ....




PC:奶茶*香香濃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