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9:08:50* 。 . ♡呆婷. 。*

( 。〈CuTe〉,,* 。 ) ....【揮別】

你喚了我的名字 我卻又回頭了

曾以為從此 你就是她的


我忘不了 你曾是她的

我們的世界已不再是原來的?

還能不能恢復 我要的幸福
...


......


還能不能回到 愛情的地圖?





我能否不去記住


你曾給的 那些痛苦?



.....................
怎麼相信...你不會再讓我哭..?


心態平靜....將你的表情全都看清...

決定放手...回不了頭...

要痛到什麼時候才回頭?


已經沒有...再堅持的理由...

所有的曾經 就這樣跳過...

我太冷靜.....

太多的傷心...到整個人都已經...

空了.................................



我失去的是.....


對感情的信任......


【不要愛我...因為我一定讓你傷心淚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