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0:50:26* 。 . ♡呆婷. 。*

( 。〈CuTe〉,,* 。 ) ....【等】

不做考慮也沒半點猶豫

我就說了這一句 我等你

你眼中閃過了一些訝異

更多的是懷疑

所以你可以離去

不相信你還會回心轉意

是我任性才決定 要等你

我眼中的淚沒掉過一滴

只是隨你背影

慢慢倒流進心裡

我等你 二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不只傷心的 還包括一切甜蜜

要等你 要證明自己

我可以縱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當你只是路過的人而已


...................
你應該已經和她公開在一起




pc:大家為小胖掌聲鼓勵~為了班上榮譽~拼命的拔河 哈哈!謝謝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