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1:41:46* 。 . ♡呆婷. 。*

( 。〈CuTe〉,,* 。 ) ....【無知覺】

回憶起...當初那個懵懵懂懂的我...

每天只會抱著你送我的娃娃...淚如雨下

那種心痛 讓我好難受.....當時覺得...

怎麼會如此的心痛...?

每天無法入睡.....

那種日子 不知何時走遠的...?

比起現在沒有任何感覺得我.....

我想要找回那種心痛...痛雖痛.....但是...至少....我有感覺


想找個人 讓我有股衝動 想對他說我愛你

想要有個幸福的微笑...


你說:為什麼我還是那麼執著

我說:為什麼你沒當初的執著?

...........................................


是你當初在那亂的.......這句話


我不知該說什麼...?





亂.........?


哎呀~~日記裡的言語...

不知是從哪蹦出來的我


時間在玩著魔術,把回憶變成了一棵植物。


有人問:為什麼變成植物了呢?


因為............

..................
............





不管是什麼植物給我養...

必死無疑......

就連仙人掌也是...

因為..........我一直想種美麗的花....


但是我的仙人掌...也死了!




我所嚮往的愛情 

在我手中 不會好的

感覺走了 


回不來?回來了 也沒資格

美麗的花朵 在還沒開之前

就被我毀了!!

可悲


PC:可愛柏育~~照一張囉~這是柏育~~直髮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