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0:26:05* 。 . ♡呆婷. 。*

( 。〈CuTe〉,,* 。 ) ....【無言】

今天...應該說

老鄧..你好厲害 你果然算的很準準準準準...

果然社團發生了一個讓我心冷的事 也讓大家無言的事

在今天...3月16日 我...竟然...被ㄉㄧㄤ了!!?

他算是在嗆我嗎= =?

今天的事件...詩偉 是我們的鼓手 我們要成為第一團...他是鼓手

今天在社團教室等他

我們都在那練吉他 練鼓...

詩偉來了 而他是環我電吉他= =

接著他女友出現...對著他 很兇的說= =...要他五分鐘後出去...

五分鐘一到 沒出去ㄊ就完蛋了= =...

傻眼....這陣子以來 我們已經見識過 他的"愛"了= =

結果...出去後...他竟然回來說:我要退設....

我...傻了.....說了很多...他也無奈...因為ㄊ沒辦法

之後去跟他女友談

結果是...我站在那...被他...講成那樣

應該是被他的朋友...哀~~

說我這個社長..如何如何XXXXOOOO等等等!!

哀........一切我都想開始起步 都要崇頭學起

你要我一生出來就要會所有東西ㄇ...?

誰說社長一定要樂器樣樣精通??

還有 你說的那ㄍ什麼軍隊大樂隊的

我不懂...而且也不想懂....

之後我有點...e04ㄉ說

好 退社 好了!我說可以 !!!

你退吧 ~接著 我就對奶油說 我們走吧!!

哀~~~但是呢 勇敢的是奶油

ㄊ竟然問學姐依些問題 呵呵!!果然是我的貴人

而後面 呆人..哭了!

原因 我不想說~他也不想被知道吧!喝喝!!

堅強點吧!呆人 加油加油

後面呢~~呆人哭 我跟莞潔突然發現

奶油跟小胖竟然在哭!!!

笑死我跟亮晶晶了 我問亮晶晶說:是我們太另類ㄇ 為什麼我們沒哭?

他說:是他們另類吧 他們是鴨 只會壓壓壓的教= =哈哈 

奶油跟小胖說= =因為呆人哭ㄌ ㄊㄇ也想哭

之後~~大家笑成一團 

喝呵!!

最後呢 詩偉回來了 可能是跟他女友談妥條件了吧

至於唱歌的事 感覺好像還沒被認同

加油吧 亮晶晶跟奶油叫我 每天放學跑3圈操場 

拜託 我平常連走路都懶了 要我突然跑不 我~~哀~加油吧

更可悲ㄉ是 叫我體育課要跑10圈!!

阿~~~~~~~~加油= =!!


那個!!今天的那個人

你真向導師今天說的那個病人

發藥還要一ㄍㄧㄍ問

項考試一樣!!你也想當那樣的人物吧!?

我不會忘記你的!你 第一個!!記住你了!!!!

教訓我的人!!很好= =+ 讓我有更多的衝勁!!

算謝謝你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