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8:09:06* 。 . ♡呆婷. 。*

( 。〈CuTe〉,,* 。 ) ....【for▁Ⅲ】

與大家分享...我曾經的情書嘿!= =!!

庭曾經給我的信囉!




我現在才明白 原來愛不需要承諾來束縛......

只是曲終人散 命運齒輪早已注定要分開.....

沒有期限ㄉ愛 維持ㄉ步步為營深怕傷害.....

終究還是分手 從深深相戀到陌生ㄉ悲哀.....

逝去ㄉ愛 在也醒不來 讓ㄊ默默消失在塵海.....

離ㄑㄉ情 在也找不回 讓ㄊ淡淡蒸發在腦海.....

失ㄑㄉ心 在也換不起 讓ㄊ輕輕漂泊在雲海....

克骨ㄉ痛 在也離不開 讓ㄊ深深烙印在心海...

我把愛藏起來 不想被找出來...

我把情蓋起來 不願被掀開來...

我把心遮起來 不要被拿出來...

我把痛記起來 淚一直留下來...

愛情心痛 忘情心醉 離情心傷 無情心死......

我ㄉ心 隨著那墮落ㄉ愛情星 沉到底 在也沒情......


pc:正在上健康與人生~佳陵最新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