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8:08:03* 。 . ♡呆婷. 。*

( 。〈CuTe〉,,* 。 ) ....【for▁Ⅱ】

照片裡 微笑開心的我~

看著你曾經給我的信ㄝ!有點好笑的感覺 

原來戀愛中 可以這樣的白目!= =

喝喝~想起來也蠻可愛的!

每隔一段時間 不知為什麼 都會開以前的信箱看看

沉澱一下 我現在的心~也回顧一下 從前善良的我

所以囉~不想讓自己變的非常不可愛

每隔段時間 就得這樣自我反省

我會想想 你愛的那個我~~

---------------

以下是你曾經給我的話:(不知道可不可以做成歌)


寧靜ㄉ海.....寧靜ㄉ心...

寧靜ㄉ感情.....寧靜ㄉ我和妳.......

只想以現在這ㄍ速度前進.....突破光線不轉彎之定律.....

讓你看ㄉ見有我在身邊ㄉ空間定義......

打破沒什ㄇ所謂ㄉ一怯常理......

創造彼此間任何有可能ㄉ心電感應.....

刻上心與心ㄉ距離等於一天48小時ㄉ機率是零....

肯定 我會大聲ㄉ告訴陽光我有多愛妳 .....

請ㄊ把自ㄐ灑在世界ㄉ每ㄍ角落ㄑ傳遞.......

沒什ㄇnever可言........

確定......我也會抬頭告訴星星我有多想一直住在妳心裡......

請他燃燒自ㄐ千萬年在所不惜ㄉ信念...

沒錯!!!.......堅定不移ㄉ......是那顆我愛妳ㄉ心!!.....



PC:可愛的麗慈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