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20:12:36* 。 . ♡呆婷. 。*

【呆瓜 生日】

明天是呆瓜的生日...

今天提早幫他慶祝囉!

我們一起到..."那"吃飯...

大家吃的超撐的= =" 開心的度過...?

ㄜ 結局有點慘..就是...太飽走不動了辣!

喝呵!呆瓜感動 我也感動 

真不知該如何是好ㄝ?我已經深深的愛上我周圍的朋友們!

太愛太愛ㄌ 愛到連放了兩天假 都覺得難過 像很久不能見面一樣

所以你能想像我們寒暑假過的多麼痛苦呀!

回家過後 我們都照著自己的頻率生活

最近的生活方式 太可愛!

情緒超好 衝到極限!太愛你 該如何是好?

你會發現~~我們會更可愛~

睜開了我的眼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我和那舊的感覺說再見

我心中的問候 你一直看不見 

希望有一個好人能了解!

呆瓜:
你會發現 愛要冒險 

我要你零缺點!!

拉拉拉~happy!!

聽好囉~這句話 只對你說囉!

I lOvE yOu !

我們都還在等待 寧缺勿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