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19:52:46* 。 . ♡呆婷. 。*

【生日感謝無盡】

今天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我要謝謝的人太多了!

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禮物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照護

謝謝你們的關心

謝謝你們的祝福

謝謝你們的陪伴

謝謝你們的可愛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齊唱的生日快樂歌

謝謝你們的喉嚨

謝謝你們 總之 非常愛你們就是了!

是你們讓我學到很多!

我愛你們!!

我也會更努力的!!

回家 姑姑煮了我愛吃的菜

也給了祝福!奶奶竟然說要打我屁股= =

爸比因為我6點多才要回家 有點不開心= =!

(人家開心麻 捨不得我可愛的朋友)

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 讓你們擁有快樂

我們依定能夠成為一個 99% 的人

因為人不能十全十美 那就99囉!

至於 今天的社團 我很抱歉 十分抱歉

我遲到了 而且還遲到不久勒

因為我們被教官留下 練習要上課的東西

要由我們做示範 之後趕回去開班會

之後呢 趕著去拿蛋糕 去補考 

之後就大家一起小小慶祝了一番!

真的很抱歉 我遲到了 我失職 我抱歉

沒有下次 請大家原諒我

但是有點難過ㄝ 因為 如果有天我請假還是怎麼了?

你們都部會去社團ㄇ?不能有個人出來 幫忙一下!?

沒有社長 有副社 沒有副社 還有其餘幹部 如果再沒有!!

還有我愛的社員們!? 怎麼了呢?

希望剩下的這些社員 能夠與我ㄧ起努力 真心的努力!!!

至於 我的可愛朋友們!

一樣的歌>>一起開始的旅程

什麼都不想錯過!!

這旅程中 因你而加倍感動!!

讓我多記下一些沿路感受!

那將會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穫!!



說了就要做 不能忘記我~

現在開始加油 ~


原來 有你們就已足夠...我才發現 很多人在乎我...

發誓要陪著你!! 天天不會忘記你們!

沒有人在乎我 這個想法是錯誤ㄉ 很多人在乎我

很多人關心我 我要大不大步的走下去 不再回頭往像從前

不許自己哭哭啼啼

今天在教室許的願望

1。社團能夠順利成功

2。朋友們都要一直陪伴著我 不要轉走了 

3。希望我的家人們 都能健康平安幸福! 

我記住了這天!!2006 3。8

我將飛向我所需要的!!

帶著我的童年往前走~我要近一切力量 讓身邊的人 努力都不會白費掉


我很謝謝你們辣 我該怎麼回報 我該怎麼辦捏= =

對你們的愛越放越深ㄌㄝ 以後怎麼辦啊!

結拜辣!哈哈!



PC:我可愛的生日蛋糕^^...機哩瓜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