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19:58:29* 。 . ♡呆婷. 。*

好想你&從前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寫在手心 你笑容你觸碰 還是讓我心動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給我勇氣 那包容那激動 都是我 珍藏的內容

我喜歡你 吻我的時候 看你專注地低頭 像永遠不夠

我喜歡你 叫我的名字 一副若無其事地 又像公開的祕密

好幾次我怕會來不及 還沒抱夠你

不管我是你幾分之幾 我只要愛你


---------------------------------------------

不小心 聽到了當初你給我的歌...分手過後
我不知道該說自己是聰明還是愚蠢?
我覺得我們在一起 只會更痛苦...
所以拒絕再次在一起...
但是現在我無助時 真的好想你在這
我開心時 好想與你分享...
我反覆聽著當初的歌曲
什麼時候可以換歌?
下一個你 在哪裡?


匿名的寶貝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偲菘

我思念在你眼中那一片海水 有一種讓我心痛的淚
於是我選擇自已孤單的睡 下半輩子讓我不相信的理由 我想是你對不對

*妳是個匿名的寶貝 藏在我心裏的眼淚
 不管妳帶走了什麼 我都因為愛過妳覺得美
 永遠不忘記妳的我 像一個孤魂和野鬼
 在這個世界上受苦 風吹雨打 我都無所謂

#妳是個匿名的寶貝 常在我心裏飛呀飛
 如果還能有那一天 請妳 回頭看我一眼醒了沒
 不必安慰我 妳知道我不累 oh 愛妳怎麼會累

再一次站在雨中看著天黑 我覺得我在人海裏潛水
帶妳的名字飛往東南西北 我要讓這個地球上除了我
再也沒有人能知道 妳是誰 妳又是我的誰

--------------------------------------------
你的心還像這時候嗎?
分手我不怕 我只怕你想起我時
覺得好痛苦...我希望你想起我 是微笑懷念的...
我再看見你溫柔的臉...
是你對著她....做出溫柔的...安慰
而我獨自在這落淚。你永遠看不見
(心中感受 純屬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