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17:42:38* 。 . ♡呆婷. 。*

【第兩百篇信念】

歌名:我要快樂

演唱者:張惠妹
-----------------------------------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

當慧琳介紹我聽這首歌曲
回到家 我馬上下載聽看看...
結果...竟然是張韶涵的歌= =..
但是呢 我看〔V]的時候呢...看見阿妹的MV
剛開始我覺得還好...但是越看到後面..
開始有點感傷...好像把我帶進去歌詞那種情境裡...
呼..當我得到我想要的了..做到我的目標...
我會覺得...不夠吧...我感覺自己是...
做到這個目標 你就會回來...咦 當初的我好像是這樣
但是現在反問自己...做到後 又怎樣呢...?
現在我的回答...當然有怎樣囉!我會很開心有點成就感
並且會繼續去找目標!!ㄒㄒ..
加油囉!社團事務 就暫時私下討論出結果再說辣!
今天考試 竟然不會寫= =!!
國文一掃完地 都忘ㄌㄝ!
沒0分很好 至少我記得最前面跟最後面的一句!
今天的軍訓 我裡面有寫道 要好好陪我可愛的家人
so~不能在打下去囉 我要下去看看我可愛的奶奶~^^
say~~~good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