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21:59:21* 。 . ♡呆婷. 。*

【忽然】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在我心中..你多重要..

既然你要自由..你就得到!

讓你永遠都記得我好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你的愛我已經戒不掉

就讓思念淹沒我不想逃...反正你將永遠不知道

今夜星光多美好 適合用寂寞去憑弔

我們曾用愛互相依靠 付出多少不用計較

想一個人多美好 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

被愛放逐到天涯海角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直到有天你我年老 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

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 你若想起我會微笑
........:)

誰帶我踏上孤獨的路途?

誰帶我離開孤獨的路途?

愛上你的全部 放棄我的全部。

愛上你到與你分離

到你不愛我 遺忘我

現在又是另一個開始 

只剩我愛你 也是不一樣的開始

這幾天我更加確定 我想念你 

希望我從前愛你的心回歸於我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才學會放棄

走了那麼遠 好可惜你不在身邊

不了解為什麼我會回到原點?

我只是不想讓我的世界只剩嘆息...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都不會有答案...

好不公平的結果...

但這也是沒辦法...

這樣我才不感覺到孤單吧= ="

我也再期待著下一個讓我心動的人出現...

GOGOGOGO!明天加油!!晚安 各位!!

尼早點睡唷!!感謝尼欣賞我的心情**


(Pc:二姐前一陣子的照片~最近我沒拍什麼照片 
   都不知道可以貼什麼了~"~ 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