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21:48:50* 。 . ♡呆婷. 。*

ToDaY

打好的簡訊...突然...靜止了下來...

傳了這封 又如何...?

只會增加你與他之間的誤會...

下一分鐘...--->刪除....簡訊

這番話 當作已對你說了唄...

要幸福才好....呼....

時間分割成對角......曾經...

你答應過不會放手...我的相信傷害我...

愛改變了至少我沒變過 要很勇敢的這樣說...

你答應過...不准誰放手........

是你讓我體會過.....

手是空的 我會握緊所有 等你回來環給你的...

都沒變過............................................

我突然很想愛你 希望我自己多愛你一些..

覺得你好孤單...就算你不回來 我也想再多給你一點愛...

讓你擁有更多的祝福......我懂了 ...可是誰又懂我.......

如果這樣持續愛你...我沒有損失 只有得到更多的衝力....

讓我更想做到一切 讓你看看.....

但是我在欺騙自己.....我好像....

..可能...只是在拼個輸贏霸了...

有點疲憊了....但是勝負還沒分出....

好矛盾...總之 我不知道我的心...

在那件事發生後...我對你的防範...就瓦解了...

也從頭來了...由同情轉變成愛....之後成為......一段深刻的愛情。

(聽著自己的心跳..沒有規則的跳躍

我安靜的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的放掉..

那種感覺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停止你對我的好...瓦解我們的依靠...)
-------------------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你持續選擇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