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9:56:08* 。 . ♡呆婷. 。*

我可以明白你的痛

如果我消失 是唯一的解脫...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

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在墜落...

愛著你...是我一直改不暸的錯

握不住你的手...不能讓愛回頭

-------------------------------------

還以為我們會開花結果...我還記得玫瑰色天空

卻模糊了我們的臉孔..亨過的歌 到底是什麼內容?

彷彿已經自由 下一刻我變成風 ...

吹過你的臉孔差點失控...回憶在夜裡鬧的很兇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想讓你知道我懂

卻擔心言不由衷...

我全部接受..一定是我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都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能記得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