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1:53:55* 。 . ♡呆婷. 。*

.....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


不安的感覺到什麼..在我生活中不再相同!!

 很不相同
想要說 卻還沈默 伸出手 無法觸碰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 過新的生活

 閉上眼讓淚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遠離開我

 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自由的走


張韶涵--*真的


....這次讓我想起這些的人

是他 那個奇怪的人......

真是壞..........拜託拜託 步要讓我生氣 步要讓我難過

步要讓我失望..不然我會想起過去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