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21:45:44* 。 . ♡呆婷. 。*

I can fly

I can fly ....我能飛翔......

我自己能飛而驕傲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空中的天堂

天空的星星

很久以前的願望

給我愛讓我微笑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難道你不相信你照亮了我的道路

不論我的路途有多舒適

我決不會放棄我的信念

看我飛翔

我為展翅高飛而驕傲

將我最好的展示給你看

直到最後的時刻

相信我能飛

將我最好的展示給你

空中的天堂

沒有什麼能阻擋我

大大的展開我的翅膀

眉目裡找到我失去的自信心

才明白被愛的能活得這樣勇敢

榮幸眼神能替我,雲上旅行來點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