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20:34:03* 。 . ♡呆婷. 。*

充實的生活!

這幾天上班特別的累...

也或許...放假了吧!!所以每天都很忙.....

電吉他還沒回來....so..那先練歌吧!!

ㄧ首日文 ㄧ首英文..加油囉!

或許我可以趁這機會 調整一下我正常的生活。

少了你的我 早已習慣~曾經有過美麗的未來

把過去悲傷的回憶~收起!

讓我能再勇敢的愛!!!!

某年的某一月某一天!某個時間地點!

哪句對白讓我勾起思念!

留在身邊...剩下的只有...從前安慰的信件,照片,還沒有變!

漸漸在成長...這是充實吧!!

我覺得自己應該..不錯了!!至少我每天都有再努力!

而且我每天都有很多人為我加油打氣...

很多人給我祝福..期望...我會加油的!!

---------------------------------------
累人的一天~也就等於充實的一天!

天天這樣過~日子才沒白費!

雖然累人~但是我愛這種生活

因為~到最後我一定會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照片:旗津跨年~我跟佳陵合照!cute!我蠻喜歡這張照片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