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01:01:43* 。 . ♡呆婷. 。*

他沒有錯!!

就這樣放了彼此的手

究竟是盡頭 還是個出口

不知道從此要難過多久

我相信一定和孤獨一樣久

原來天長地久是形容一種痛

這樣的有始有終

換來怎樣的海闊天空

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愛我很久

他沒有錯

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為我停留

他沒有錯 只是愛的不是時候

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後 . . . . . .

-----------------------------------------------

換個角度想...他沒有錯.....

換個角度想...是我的錯.....

換個角度想...在一起就是個錯

換個角度想...天長地久是一種痛

換個角度想...是他的錯

換個角度想...是我傷痛

換個角度想...是他難過

換個角度想......有好多好多的角度

很多不同的觀點...要做到大家都認同...很難也可以說不可能

但是..我只是要求....身邊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都認同

很難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