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23:25:49* 。 . ♡呆婷. 。*

.....

請不要對我說你懷念過去...這樣我聽到了會很難過...

但也有小小快樂...那代表著 我在你心中沒有那樣的壞...

我想要你就這樣繼續往前走...對我壞對我好...我寧可你對我壞...

我不恨你 也不愛你 如果你回頭....我會有點猶豫?

之前有過ㄧ次...拒絕過後 我有過後悔?...

好似..沒有....我不要你複雜的經驗...我不要你現在的腦袋...

我不要你...那奇怪的理念....我不要有你的愛...

我只想要我的愛...得到我對自己的愛...

我想要把我的夢都完成..接續下去完成下一ㄍ下下一ㄍ下下下一ㄍ夢...

我知道...你......是我的過去...只是回憶!!


----------------------------------------------------------------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