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15:24:43* 。 . ♡呆婷. 。*

快樂的一周

這禮拜..都沒上線

原因是..喝呵!伯育來我家住~我們一起練技術~

但是讀書效果不是很好 因為最後面我會再遊戲裡找答案= =!!

喝呵!這樣也好 聊聊天 也在考試週前 聊聊心事~~

這禮拜 算是平靜快樂的度過了~~

這禮拜我很輕鬆吧!有適當的壓力~

重要的事 我技術考過囉!~!!加油吧!

恩~這屆的學妹~讓我覺得~~~~~~不知怎麼說ㄝ~

學習態度要加強還有~要熬過去 就可以比較清楚自己該做些什麼

也要去聽聽別人的意見~~~~~~總之加油囉!!!

這禮拜並不是考試周!卻有著一大堆的考試!

術科都考完了!下禮拜都是筆試了!我會加油的

老鄧先生!!!!!!!!!我一定一定不會是歹命的人

因為我會很努力喔!!我會用心去讀低!!^^

恩~這禮拜 很多事要處理完...因為學期下禮拜就結束了...

大家下學期回來 一定要更好喔 寒假期間 要好好充實自己

我也會讓自己成熟一些...又過了半年 我又懂了許多. . .

謝謝我身邊的朋友們 給我很多很多的觀念..

不管是吵架還是什麼 都讓我學習到很多很多.......

我們一起度過技術考 一起等到晚上8-9點

一起熬過很多事務....班上同學 我們都要加油喔!

因為 我很愛你們 ㄏㄏ!N2-1的每一位同學 我都非常喜歡你們!

希望大家都通過這次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