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01:05:34* 。 . ♡呆婷. 。*

123

有時..我在思考. . . .

今天本來想說 累了~就睡覺就好...

我沒上即時通...我只是看看一下班上家族. . .跟自己的家族...

也看了一些人的報台. . . .

發覺. . .為什麼不是我說...這個班怎麼那麼奇怪....?

為什麼不是我說....你們班真吵. . .這個班級...是叫做1班!

1234的1!沒有分什麼界限. . .什麼誰到誰的班上來....

這就叫做重邊的班級...那個班級...就是我們這班的班級...

這學期以來...一直以來的疑問....

屬於大家該做好的東西...為什麼....反倒是要分成原來班級或是什麼的

這明明就是大家的?我們2年1班的!

這個叫做>>>2年1班!!!!

聽好 

一年級時 我是1年2班!

二年級時 我是2年1班!

班級有調動過 

每個班上都會有紛爭吧!哪個班上那麼好的 一點爭吵意見都沒?

我真是覺得莫名奇妙 或許想法都不一樣

對於這個 我會覺得~恩~~~很少事情 會讓我個人無言吧!= =?

倒是那些想法 我是覺得有點無俚頭ㄝ!!

請往多角度看待!!!

謝謝合作!

各位晚安~~~

另外註明:小事情 別把它擴大成為大過錯
     明明一件沒有很嚴重很嚴肅的問題
     偏偏要搞成這樣,有必要ㄇ!?
     是否有清醒的人~也來評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