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20:29:24* 。 . ♡呆婷. 。*

夢不落!

Don’t give up, never give up

明天還有希望 忍著傷 它會給你力量

誰說沒有夢想 我知道 淚水會被釋放


好人有好抱..是天使就會被愛找到

不能阻止所有風暴,但我會盡力把一切做好!

淋過一場大雨 撞過銅牆鐵壁

讓我們並肩遠行 沿途栽種風景

讓你我 讓夢想不落飛行 向遠方不會停

讓我們 翻個波浪前進 翻出痛快心情

未來是個問句 我們一路練習

聽號角聲音,隨陽光又升起...

音符踢踏踢,驕傲的頻率

與你的默契,就像一個奇蹟

帶著夢繼續,不落地飛行。

我的夢沒消失~還是在我心裡!

但是我得放棄 我自己去實習

未來是個問句~我得先調適自己!!

我會努力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