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22:21:40* 。 . ♡呆婷. 。*

無言以對...

我已經 已經把我傷口化作玫瑰...


我的淚水 已經變成雨水早已輪迴...

我已經 已經把對白留成了永遠...

忘了天色 究竟是黑是灰...

我已經 已經把絕情變成了恭維...

我已經 已經把沉默變成了懺悔...

無路可退 只能無言以對................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已無所謂....................

多想化成隱形的人 掩飾我傷痕...

我想化成隱形的人...隱藏我的淚在翻滾....

靜靜地就讓我離開...過去了就過去....

腦袋很亂了!!!!讓我留一個出口...

傷心也沒用我已經走在流浪的地圖......

說好了不哭泣別再遺憾!!!

所有的故事..想說卻說不出口...

走過的痕跡..會一直存在...流浪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