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22:32:20* 。 . ♡呆婷. 。*

什麼日子.....

天氣越來越冷了 . . .

聖誕節也快來臨了!!

沒有你...我也是可以!

只是我還不明白 我聖誕節要做啥= =?

ㄜ~~~~~~~~今年沒好好過 我下年度一定會不開心到底!!!

哀~今天社團節目沒有結果!!盡心的也只有幾個!!!


哀~~~~~~~~~每天都是考試~我覺得 我真的是沒心

我想到社團沒用好 我怎麼可能讀書!!

大家怎麼都這樣阿 都不要讓我好好安靜讀書!!!!!!!

阿~~~~~~~~~~~~~~~~~~~~~~~~

要我每天持續考50分!!永遠過不了~~~~~阿~~~~~~~

真  









!!!!!!!!!!!!!!!!!!!!!!!!!!!!!


看摩天倫像不像時間齒輪?

轉了一圈 又到了什麼月份?

是我想的太美好 所有事物真實就是不可愛!!!

懂非懂。沒人理會~也沒人了解

咦 有誰會了解誰ㄉㄚ 白目ㄟ!!

死楊婷婷 你去死!!阿~~~~~我真的很討厭你 你知不知道?

你怎那麼討人厭?????你到底是什麼人??



今天唯一的收穫就是 發現一個新團員!!!

討厭的是。。。明天路跑辣 討厭ㄟ!!

要幹麻哩!每次都跟我搶時間!!啥時不跑 偏偏跟我搶時間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