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23:59:41* 。 . ♡呆婷. 。*

12月12號......

距離就算在靠近眼前,我們一樣沒交點

悲傷喜悅回憶不斷重演,靜下來的世界

有我的思念,也有你的空虛無邊

你有沒有聽見,寂寞的聲音悄悄在蔓延

他住進我們之間,消耗著我和你的永遠

你有沒有聽見,思念的呼喚傳遍每條街

就算你走的再遠,累了我的心終究在那回憶裡沉澱...

海鳥和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以下這2首歌 是我去年天天聽的歌曲 . . .我心中的想法

那黑暗的日子. . . . . . . 今天我又到回去聽 想..

或許我做到了!
---------------------------------
雨下了…又停了,淚流了…又乾了,

你走多久,多遠了…我還在這…

你說的…你忘了!可是我…還記得,手心裡…緊握著,已不屬於我的親熱…

愛怎會輸給了時間?我的耳邊再聽不見,我以為永遠不會變

最習慣的明天見。


放手了………

該回到原點,心會受傷…也能復原

我會學著自己走出從前…祝福明天

**************************

灰色的天你的臉

愛過、也哭過、笑過、痛過、之後只剩再見!

我的眼淚溼了臉

失去第一次愛的人竟然是這種感覺,

總以為愛是全部的心跳失去愛我們就要就要一點點慢慢的死掉

當我 失去你那一秒 心突然就變老
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鬧的街 沒發現我的淚 被遺忘在街角
the day you went away

你的世界似乎一點也沒有因此改變

『有一天 也許我能把自己治好
 再一次想起來 應該要怎麼笑』
《第一次愛的人它的壞他的好
卻像胸口刺青 是永遠的記號
跟著我的呼吸 直到停止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