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21:01:09* 。 . ♡呆婷. 。*

累?★〃

朋友們!!!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陪伴我!!!

我會加油的!希望在我沒油的時候..你能夠幫我加滿喔...

今天上班不知為什麼 就很累....很想睡......一整天都在幌神..

一直做錯事情= =...哀~~明天加油了!!!

所以今天要早睡!而且明天要看惡作劇唷!!.........

至於班上節目..我也苦惱.........就是到了學校 我完全跳不出來!!

怎稿的?被下魔咒?喝喝!

恩...今天跟丸(哥哥).....聊了許多...很感謝他給我很多意見

也很了解我>.<......是ㄚ是阿 我長大了 快要成為一棵大樹ㄌ.....

我成為大樹後 你可以來我這遮陽喔....ㄏㄏ

38跟我說 他想學一首歌<第一次愛的人-王心凌>...

我幫他下載了!!!但是...自己也聽了......

聽這首歌 讓我完全想起他........想當初 就是聽這首歌度過的!!!

讓我感觸蠻深的 但是我也面對了 我是一個人度過了許多

還有很多好朋友的幫助 而且是我自己認識的朋友 .......


我一直也喜歡這首歌 有天 我真的想把我心中感觸 從頭開始

用歌來描寫我的故事..........

晚安..各位!祝你們有個好夢~Good-bye!

第一次愛的人 他的壞他的好。。。是永遠的記號 跟著我的呼吸 直到停止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