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2:14:09* 。 . ♡呆婷. 。*

12月7日-*

夜晚..同樣的~呆呆的我還是坐在電腦前...聽著一首首美妙的旋律...

電腦裡的歌..少了許多..應該說只有幾首....這樣也好...

但是那些"有"的那些歌....讓我去面對一切問題...

這一秒..我發現...我一直在逃避...都不敢去聽那些音樂..不敢翻開回憶相簿..

今天社團結束...我跟呆人也聊了一下...或許我不應該整天說著計畫..

現在應該專心讓團員們練習樂器...計畫的事 自己先盤算好...

也該自我充實一下..這樣...我再一步一步告訴他們 該往哪走..

希望團員們能夠諒解我...也能夠聽聽我的方向......


........................................................


熟析的旋律...在耳邊旋繞......

我一直想問...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你是否會覺得我不錯?

曾經我對你說過...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不能再與你天天見面..

你是不是會對我說再見?.......

現在..我想問自己..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回憶都成了永遠.......

我是否還會記得這一切?.....

今天我說...事物越美.......讓我越不敢去面對.....

我很喜歡...但是我更害怕失去的那一刻....

呆人說...很美的確很美...但是...那也是種回憶

是阿...我突然想起..之前自己說過...

"人生不就是在創造一些美好回憶嗎?..."

我說..我覺得我浪費了好多好多的時間...

我真希望我能有個回億光碟機......

我沒有拍下每一刻值得紀念的事物...但是..在我腦海裡..有著滿滿回億..

但是我想我老了以後一定會忘光光...我不想遺漏每一件感動...

我也害怕我哪天失意. ..找不到這些...我喜愛的事物........回億

在此..我想感謝我的朋友們....我真的很感謝...

老鄧說我最近會有貴人出現..難不成就是..奶油~~..

喝喝!!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呆人...奶油...呆瓜..伯育..ㄍㄧㄍㄧ...佳陵....阿ㄆㄧˋ...

立恩..阿東....哈利....喝喝!!我知道你們對我的好...

我也會很努力!!!我也會快樂....一定會快樂喔.....

我不想長大...但是我會漸漸成熟..........

請不要把小孩專利從我身上抽走....因為......這樣我就有好多個媽媽喔= =...

喝喝!!如果你們都不在..我的世界還有什麼可貴??

一樣那首歌...心心相印-* 一起開始的旅程.......痛快-*

讓我們都成為這世上優秀的一份子-*......

最後...我想說.........

成敗掌握在自己手裡........我的天空還是灰濛濛..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有天 我會讓天空出現屬於我的彩虹-*........與你們一起分享榮耀-*

(照片:幹部研習-*
    潘教!呆婷!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