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7:30:02* 。 . ♡呆婷. 。*

我已釋放。謝謝尼

感覺天氣冷了…就加件毛衣,而不是急著躲進某個人的懷裡…

這麼簡單的常識,我竟然忘記,直到你離去才恢復記憶。

還可以呼吸,心跳也還規律,只除了寂寞…它還不肯馬上就平息…

相戀和失戀〃如果說都需要練習,一次學會兩種也算好事情!

謝謝你教會我愛需要兩顆心〃謝謝你示範了什麼人該『放棄』…

謝謝你提醒我痛會喚起勇氣〃謝謝你曾讓我這樣的愛過你。

只要睜開眼睛,就會有好風景,在不用苦苦等你…偶爾的好心情﹌

這種簡單的快樂,比玫瑰美麗!我相信傷心…會慢慢痊癒!

(照片:
    呆人 呆婷 哈利 志工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