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18:29:14* 。 . ♡呆婷. 。*

10.27

說真的 我心中漸漸有不喜歡的人了!

我怎那麼壞啊?但是 我沒辦法 我就是不能體諒他們!!

因為我覺得 我不喜歡 大家也不太喜歡吧!?

今天雪華回來了!我覺得 距離差蠻大低

他又變美嚕!我還是老樣子!ㄏㄏ......

也沒有什麼話可以說的感覺~~怎會降子勒

每天每天 我無奈ㄉ時候 也會想說 沒關係

還有雪華他這個好朋友= ="

但是 他也有他的世界嚕!有落差感了!!!!

無數個感嘆!!!!!!!!!!!!!!

社團照片沒交~我也不想再崔 再說ㄝ!!

因為 我覺得沒必要 要爛大家一起!!

而我已經被你們稿的這樣子 要怎恢復哩!?

我不知 先睡一覺再說吧!

我看某位先生....他都很不開心~!!!有什麼辦法呢!?

加u~~一起努力吧~~阿~~青春真偉大.....

好像對某人有好感多一點點!但是他好像有喜歡的人了!!

順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