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18:08:14* 。 . ♡呆婷. 。*

10.24

越想越煩...


社團不是我一個人的. . . . . . . . . . . . .

算了!認命...dp4!!

唉~~呆人說....冬天很美.....一點都不冷...很溫暖...


是啊!當初我也是這樣...但是現在的我= =...冬天...


一個人蹲在地上發呆...畫圈圈...咦...拔個草也不錯....

聖誕節 我很愛很愛...現在想起 呼....好累人....

太貪心...步是貪心...是..............有上進心= =....

身邊...咦...唉...一直受騙...我有那麼好騙ㄇ...討厭..

唉 . . . . . . . . . . .無數個感嘆. . . . . . .

你不在我身邊囉...該學習化解這一切難題是吧....

知道辣.............我一定會的!你等著 我有天 一定要站在有你的地方

給你看我的成果. . . . .你們好阿 都把東西丟給我. . . .

我自己做!!!大不了...大家不歡而散.....哼...

哪裡有幻想!阿~~~~~~~~~~~~~~~~~~~~~~~

我愛卡農這首歌...現在的我 走在半路上的旋律...

還沒到精采的片段歌曲....還在前奏呢!

今天國文老師說 要說你人生的意義...目標...覺得人生是什麼?

恩...我的人生 像是一首樂曲....高低起伏....

最後還是會終結...我這一生 都在追求....而我想留下的是....

一首悅耳的音樂...有著各種的演湊樂器 來增加我的色彩....

必須搭配完美....讓我的音符能一步一步跳耀起來......


希望我現在做的這些...是一個一個完美的音符....

而不是不規則在跳耀....這只是前湊...我正往...那段主旋律奔跑~

Go~加油

(照片介紹一下...這是我欣賞的人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