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1:47:23* 。 . ♡呆婷. 。*

遊戲開始....?

二年級了 來不及的感覺
突然 討厭起這個感覺
這裡的生活 這裡的一切 此時此刻 這一分這一秒的我 不喜歡這裡!!
或許明天我快樂~或許明天我照常不快樂
總之 我知道 我現在並不快樂= ="

輪迴太奇妙-* 有些故事不會老

歡迎光臨我的獨占神話. . . .

這是屬於我的獨占神話 . . .

何必在乎他的真或假 心理的時光機器請出發

畫面到轉吧...!?

我卻拼命想知道 我每一次的紛擾 .. . . . . .

沒有期限的徵兆 還有好多的問號

等著我一一去尋找

哪個愛過的人 能在今生把我找到


(不高興的我 阿~~~~~~~ 今天一整天都不好 奇觀. . . .
難得一見 ~~~~~~遊戲開始= =")

我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究竟什麼該放棄....?

有點愛美 又有一點點距離

沒什麼大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