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0:32:00* 。 . ♡呆婷. 。*

一點也不. . .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讓我開始享受自由 回憶很多 . . . 我並不懦弱

雖然寂寞 這會是我 最後的寬容....

我真的懂 這世界的矛盾生活.....

就讓我走. . . 我一點都不軟弱. . . . . . . . . .

向前走 這一份感動 . . . . 到了盡頭 是非對錯 就讓他隨風忘了所有

過得比誰都快活. . . . . . .不允許誰在我面前比我快樂. . . . . . . .

我不要. . . . . . 不要再說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 . . .

鬆開夢想的手. . . 走向理想的路. . .這會是我 真正的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