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0:11:39* 。 . ♡呆婷. 。*

( 。〈CuTe〉,,* 。 ) ..【隱形人】

多想化成 隱形的人 掩飾我傷痕. . .

給你 我的體溫好幫你驅走寒冷. . .

看不見也能 感受心疼. . . .

【我想化成 隱形的人.....】

隱藏我的 淚在翻滾..........

我在你凌亂世界留下的指紋

對你是沒心跳的一個吻

【朋友都於心不忍 責備我愚蠢】

但他們都迴避我 執著的眼神…

可知我對愛的虔誠 可知我迷信我們 可知我難得放任

多想化成 隱形的人 掩飾我傷痕…

給你 我的體溫好幫你驅走寒冷

看不見也能 感受心疼

我想化成 隱形的人…不想管任何事. . .我想消失

我煩了 累了....我的淚終於忍不住 落下了

. . . . . . . . . . . . .有沒有人 懂我一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