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15:58:48* 。 . ♡呆婷. 。*

( 。〈CuTe〉,,* 。 ) 理想情人-*

今天-*想到社團的就煩
所以沒有留下來補解剖學
咦..對不起老師ㄇ= =?
但是回家後...我後悔了
因為姑姑在我旁邊機哩瓜拉基哩瓜拉..........
ㄜ 也不是不喜歡她 而是 我覺得沒必要說的 他也在抱怨
而且都好像在說我帶壞他的孩子= ="
但是...不關我的事吧= =..............................
誰怎樣怎樣 也沒必要跟我說呀........因為.........我是個孩子
難道我可以決定啥= =?
咦 祥祥嘉嘉最近便的很不乖ˊˋ....罵也罵不聽!!!
阿~~~~~~~~~~~~~也不是我ㄉ錯 他再學校學的 還說跟我學的
我都沒有懂那麼多勒 應該說他們帶壞我吧= ="..
ㄝ......明天就去當義工囉 早上起床 秀芳呆人會來找我(7:30)
之後到旗山帶淑梅...之後呢.....中午去跟佳陵他們那
好險義工到中午= =結束 不然又要失約ㄌ= =會被殺死 ................
隔天跟小午約好去看樂器
之後呢.......中午下午那 去跟阿ㄆㄧˋ他們會面 ...........
唱歌= ="
沒關ㄒ 偶爾放縱依下自己 輕鬆也好
最近課業壓力真的蠻大的
而我 還無關緊要 咦 其實我懂的課業很重 但是我越想越煩
乾脆隱藏= =" 先做我該做的事
阿........我又忘記拿教師日誌ㄌ = =
今天Q那已經跟我說過ㄌ= =都是ㄊ再拿
ㄝ........完蛋了 阿~~~~我錯了= ="...
愛 飛呀飛的跟我的腳比快
要我參加未來的比賽
我的一想世界裡 的每一種色彩 有沒有人可以明白....
怪就怪再他一點也不乖 ..........我在愛情門口 孤孤單單的徘徊
一個人拿著號碼牌-*順其自然:)
今天星期五 庭等等會來吧!拿給我東ㄒ
咦 真不想見到ㄊㄉ感覺 亂亂的思緒
咦 我想我有了我該愛的人
我對某人產生了好感.....第一次先去愛別人= ="
不是愛辣~~~~~應該是好感-*
希望 他能不讓我失望 那算是約會ㄇ?

>>>要你看到我的好....我相信你-*

你心理理想情人是幾分 是否也會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 你的一百分 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不要在陌生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親愛的你 把感情升等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